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記一件高興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高興的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為了讓我我好好的慶祝生日,我和媽媽一大早就興緻勃勃的跑到蛋糕店我“欽點”的巧克力蛋糕。看到圓圓的大蛋糕,我的內心高興極了。

  一直等到爸爸媽媽下班回來后,媽媽把蛋糕放在客廳的桌子上,我們就開始吃飯了,爸爸媽媽,爺爺奶奶舉杯祝我生日快樂,我心裡開心極了!爺爺奶奶還發了紅包給我,吃完飯後,我打開蛋糕的盒子,看到這圓圓的巧克力蛋糕上面有一隻Q版的小雞,旁邊還有許多水果,有蘋果,奇異果,火龍果等水果。讓人一看就忍不住流口水。

  隨着祝你“生日快樂”的歌聲響起來后,我插上了五顏六色的蠟燭,關了燈,點燃了蠟燭,我閉上了眼睛在心裡默默的許了個願望,我和爸爸媽媽一口氣把蠟燭都吹滅了……

  開始切蛋糕了,媽媽拿着我的手一塊一塊地切起蛋糕來,媽媽第一個就拿蛋糕給我吃,我心想: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那麼辛苦,我是不是因該把蛋糕先給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吃呢?說干就干,接着我把蛋糕給了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爸爸看見了,高興地對我說:“你真是個懂禮貌的好孩子。”說著,我們大家就吃起蛋糕來,一會兒,我們把蛋糕吃下去了。吃得滿嘴都是,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看着我,高興得笑了。我也高興地笑了。

  今天真是太高興了!我忘不了這一天!

  二年級:張家慧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高興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