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走過的人生道路上,有着許許多多難忘的事。有歡喜;有憂患;有着急;有淚水……最令我難忘的一件事,還是那一件事! 

  一天,我剛回家,不一會兒,就將作業做完了,正準備去拿幾本《兒童文學》時,響起了一陣“咚咚咚”的敲門聲,我跑了過去。一開門,原來是鄰居小紅呀!我問:“小紅,有什麼事嗎?”“嗯……有!”小紅慢慢悠悠地說,“你看!”“哇!好可愛喔!”我驚嘆道。小紅從身後抱出了一隻剛長出絨毛的小貓,那隻小貓真可愛:嘴邊的小鬍子一動一動的,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用好奇的目光看着我,柔軟的絨毛,摸起來舒服極了!“哪兒弄來的?”我又問。“在樓梯角里撿的,去我家玩吧!”小紅歪着頭問我。我毫不猶豫地回答:“好啊!走!”我們一會將小貓放在沙發上爬,一會兒將它抱在手裡……“呀!快來,小貓拉肚子啦!”小紅叫了起來。“真不愛乾淨!我們給它洗個澡吧!”我提議。“好的!”小紅同意了。我拿來一個澡盆,在裡面放滿不冷不熱的溫水,將小貓抱了進去。小貓一點兒也不聽話,還抓我們,我們好不容易將它洗乾淨,又把它放在干毛巾中,擦乾了它的身體,再用吹風機將它的絨毛吹乾。做這些,時間已經不早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回了家。 

  第二天,我又來找小貓玩了,可朋友小紅一開門,我就沒聽見小貓那悅耳的叫聲。“小貓呢?”我問小紅。“小貓……小貓它……它死了!”朋友小紅低頭傷心地說。“它怎麼死的?”“自從我們倆給它洗澡后,它就一直站不起來,後來,便死了。”聽了小紅的話,我的淚水頓時一下子都出來了,模糊了我的雙眼,我後悔極了。 

  小貓啊小貓,你還那麼幼小,還不會捉老鼠,你就死了!我不知道你是否怪我,不過,你要知道,你的朋友,正在為你流淚!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