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雷鋒精神”就在我們身邊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精神”就在我們身邊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晴空萬里,陽光明媚。我高高興興地來到樓下的院子里,金色的迎春花開了,粉色的杏花開了,不知名的五顏六色的花也開了。瞧,柳樹搖着她那綠色長辮子。我聞着花香,在草地上蹦來蹦去,像一位活潑的小天使。

  跑着跑着,呀!我摔倒了,痛得我哇哇大叫。突然,一位叔叔把我扶起,並為我揉了揉膝蓋,還囑咐我:“以後要小心。”這不就是老師講的“雷鋒精神”嗎?

  回到家裡,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雷鋒精神”無處不在,如撿起身邊的一片廢紙,關緊滴水的龍頭,讓一個座位,幫助同學打掃衛生等等。哦,原來“雷鋒精神”就在我們的身邊呀。

  二年級:惠小夏

您正在瀏覽: “雷鋒精神”就在我們身邊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精神”就在我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