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都是電腦惹的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電腦惹的禍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家有了電腦,我們家的生活真是一波三折。總的來說,那都是電腦惹的禍。
開始,電腦是我弟弟的遊樂園,我弟一放學就箭一般的往家躥,我騎着車在後面喊都喊不住他,比我騎車還快呢。回家后就是玩遊戲,作業常常落在腦後,一般都是不到9點不上床,10點才睡。有一回還撒謊說:“我的作業寫完了,老師說不會寫的不寫。我寫完了,該我玩一回電腦了吧。”媽媽一檢查就說:“怎麼有這麼多的空題,你應該都會做,為了玩電腦就不寫作業了,啊?”還有一回,我們回老家,我們都在那裡高高興興的,想在那裡住上7、8天,可我弟弟回去一天就吵着回學校,回學校(我們平時住在學校,家又離學校遠,所以電腦也在學校。)。整天吵着,叫着,吼着要回學校。媽媽又說了他一頓:“你看你戀學校戀得很嘞,回家你就吵吵鬧鬧的,以後不讓你玩電腦了”
所以後來電腦就成了我的學習園地,我在上面看一些成語故事、作文等等關於學習的書或者短文,晚上,就在上面寫日記。一天既能擴展知識又能鍛煉打字的速度。
可好景不長,媽媽爸爸發現了怎樣聊天時,就把我的學習園地改成了他們的聊天室。現在媽媽爸爸還沉迷在網絡之中呢,我就霸佔住電視,我弟弟只好乾“四包”。我媽媽和爸爸還因為聊天而互相吃點小醋、鬧點小彆扭。爸爸給別人聊天時送別人一朵玫瑰花,媽媽就受不了了,媽媽聊天時想氣我爸爸一下,就說我爸爸不如別人說話好聽。媽媽問爸爸你為什麼送人玫瑰花?爸爸就說那你為什麼說我說話不如別人好聽!媽媽想要解釋,爸爸就說:“不要解釋了,這句話我會記在心裡的。”後來媽媽解釋了一天才解釋清楚。還有一回,媽媽把和別人的聊天紀錄刪了,爸爸就問我媽媽:“你為什麼把聊天記錄刪了……”又是一場曠日持久、紛紛擾擾的爭吵……
我想唱一首歌就是:“我承認都是電腦惹的禍,那裡的遊戲太多太好玩,才會讓弟弟很長時間迷戀上網絡,我承認都是電腦惹的禍,那裡的聊天人太多太有趣,才會使爸爸媽媽吵架鬧生分......

您正在瀏覽: 都是電腦惹的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電腦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