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都是電腦惹的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電腦惹的禍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焦急地抓着頭髮,想不出任何東西……

  有一次,由於我複習的好,考了個100分,我非常高興,心想:“哈,今天終於可以上網了!”可誰知,電腦偏偏壞了.老天爺就像和我作對一樣,我怎麼那麼倒霉啊!於是,我央求爸爸幫我去修,爸爸答應了.我在家裡苦苦等着爸爸回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看看鐘,又過了半個小時.咦,爸爸怎麼還沒回來,會不會電腦沒法修要重買一個?會不會修好了到路上又敲壞了……一連串奇怪的想法從我的腦海里冒出來,我心裡七上八下.這時從樓道傳來一陣陣腳步聲,一定是爸爸回來了.我急忙把門打開一看,原來是我的隔壁,我獃獃地向她笑了笑,然後,關上了門.

  “滴答滴答”,時鐘的腳步聲彷彿擊打着我.我焦急地等待着爸爸回來,連中飯都只吃了幾口.突然,門開了,爸爸回來了,我懷着激動地心情跑過去,卻懷着失望地心情走了回來.原來,爸爸赤手空拳回來了.他說:“那的人太多了,我就把電腦放在了那,過幾天再去拿.”唉,白白浪費了我一上午的時間.我又傷心又失望.我等得多麼辛苦啊!

  晚上,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連做夢都惦記着電腦.

  今天,爸爸一早就去拿電腦了.我人在學校里,可心早跟着爸爸去拿電腦了,今天偏偏有有考試.而我一心只想着電腦,考試時心不在焉.老師說的東西全忘了,我焦急地抓着頭髮,想不出任何東西.“叮~~~`~~~~叮”下課零響了.我不得不把卷子交了上去.老師批完后就發了下來,結果只得了92分,這對我來說已經很差了.我一回家,電腦就乖乖地躺在那,好想在向我招手呢!可是,由於我這次沒考好,媽媽又不給我上網了......

您正在瀏覽: 都是電腦惹的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電腦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