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趣味學習快樂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味學習快樂成長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趣味學習 

  快樂成長 

  ——《小學生之友》分享我最幸福的時刻 

  聯繫地址:江西省樂平市第七小學二年級(郵編:333000) 

  小 作 者: 陳 茁 語 

  指導老師: 王 曉 春 

  開學了,我最開心的事,是又讀到《小學生之友》。 

  我最留戀在《小學生之友》“歡樂數學”的海洋里遨遊,尋找問題的答案。當找到問題的答案時,我會豁然開朗,我常常認為這是我最幸福的時刻。 

  我最留戀有媽媽陪伴的時刻。當我依偎在媽媽的懷裡,和媽媽一起閱讀《小學生之友》的童話和作文,感受媽媽的愛撫和書本的芳香,我常常認為這是我最幸福的時刻。 

  一天,十幾個同學圍着我,向我請教智力題。我翻出《小學生之友》,揮動紙筆,耐心的分析講解。筆在我的手中跳着“舞”,嘴也忙得不亦樂乎。看着同學們緊鎖的眉頭,忽然解開;看着同學們不時的點點頭;看着同學們恍然大悟的神情:這是我最幸福的時刻。 

  《小學生之友》還告訴我做人的道理。當我幫同學們撿起掉在地上的東西,當我給予同學急需的物品時,當我幫同學……同學們會點頭一笑,連聲道謝,這是我最幸福的時刻。 

  從這些事情來看,讀好書,學本領,助人為樂,就是人生最幸福的時刻。 

  我愛幸福!我愛《小學生之友》! 

  (本文獲2008年江西省讀刊徵文小學低年級組二等獎)

您正在瀏覽: 趣味學習快樂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味學習快樂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