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向雷鋒叔叔學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雷鋒叔叔學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和媽媽一起去買菜。在過馬路時看見對面路邊有一位老奶奶,她拄着拐杖,行動起來十分緩慢,還不時的咳嗽幾聲。這時媽媽鼓勵我說:“寶貝,向雷鋒叔叔學習一下”。我一邊向媽媽投了樂意的眼神,一邊快步走到老奶奶的身邊說:“奶奶我扶你過去,”說著綠燈亮了,我拉起奶奶的手走向了馬路對面。其實,馬路對面就是奶奶家的小區大門,我就把她送到樓下單元門口。奶奶高興地對我說:“小朋友謝謝你,真是個好孩子”。這時候媽媽在一邊為我豎起了大拇指說:“寶貝,真棒”。我的心裡像是灌了蜜一樣甜甜的,助人為樂真好!我願意繼續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讓我們的生活充滿七彩的陽光。

  二年級:張婧穎

您正在瀏覽: 向雷鋒叔叔學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雷鋒叔叔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