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向雷鋒叔叔學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雷鋒叔叔學習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學習雷鋒好榜樣,忠於革命忠於黨……”天天唱着學習雷鋒的歌,總希望能有機會向雷鋒叔叔學習。這不?機會來了!

  星期六中午,我們廠里要舉行“學雷鋒,做好事,為人民服務。”的活動。一聽到這個消息,我就飛快的跑出去了。

  到了生活區門口,我看見馬路兩邊白了很多服務的工具,路上人來人往的,熱鬧極了。擦車的、補衣服的、補盆子的,還有換零錢的、量血壓的……我走到擦車的地方,看見幾個阿姨在擦自行車,由於車子很多,個個忙得滿頭大汗。我說:“阿姨,我可以擦車嗎?”一個阿姨抬頭望了我一眼,笑眯眯地說:“當然可以呀,小朋友。”

  於是,我拿起帕子就開始擦了。我先把車子上的灰擦了擦。又把籠頭和坐凳擦乾淨,最後把車輪挨個挨個擦得亮堂堂的。我站起身子一看。哇!整個車子煥然一新!幾個阿姨見了,紛紛誇我:“幹得真好,真是一個小雷鋒!”

  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江油市勝利街小學二年級:肖芷晴

您正在瀏覽: 向雷鋒叔叔學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雷鋒叔叔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