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聰明的紳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紳士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位老國王。他有一個女兒,名叫瑪麗莎。小公主天生就長得十分美麗動人。她金色的長發就像瀑布垂肩傾瀉下來,她那兩隻水汪汪的大眼睛就像河水在流,她的嘴唇比每一顆新鮮的紅櫻桃還要紅,她的皮膚既嬌嫩又白皙,就像白雪公主。

  小公主漸漸長大了,她變得更美了。

  一天夜裡,老國王想:“我的女兒都這麼大了,應該出嫁了。”

  第二天,老國王命人把所有的紳士和各國的王子都請來了。並宣布,誰要能回答出他的問題,就把公主嫁給誰。他們一個個地來到國王面前,老國王提了各種各樣的問題。可是,兩個星期過去了,但沒有一個人能按照老國王的要求完成任務。

  終於,有一天,有一位英俊的紳士來找老國王。他說他能做到老國王的一切要求。他來到國王的面前,老國王說:“你要把水倒進這個瓶子里,但瓶子里不能有水。”

  那個紳士回到家中,深思片刻,把一滴水滴到瓶子里,就躺在床上睡著了。

  第二天一早,那個紳士來找老國王,他說他完成了任務,並把瓶子拿了出來。國王看了一眼說:“瓶子里沒有水呀?”紳士又讓老國王貼近來看,裡面確確實實有一滴水。紳士說:“您剛才說瓶子里沒有水,但是瓶子卻有水。”老國王微笑着說:“你就是我要找的人。”

  從此,聰明的紳士和美麗的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北京市北外附屬外國語學校二年級宋金格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紳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紳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