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猜成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成語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作文課上,老師和我們一起玩“猜成語”的遊戲。遊戲開始了,老師說:“我現在請一名同學到講台前面來,用動作或表情表現一個成語,請同學們來猜一猜。”老師的話音未落,同學們紛紛舉起小手,教室里頓時熱鬧起來。
   第一個上來的是楊雨衡,只見他一路小跑地來到講台前,笑呵呵地望着我們,教室里鴉雀無聲,同學們都在想:他會表演什麼呢?只見楊雨衡雙手撐着桌子,身子向前傾,眼睛瞪得圓圓的,望着我們直喘粗氣。刑羽翔試探地問:“是‘氣勢洶洶’吧?”楊雨衡搖了搖頭,說:“不是。”王孜斬釘截鐵地說:“才不是呢,我看是‘怒目而視’。”楊雨衡又搖了搖頭說:“更不是了。”這時他得意洋洋地說:“是怒不可遏呀”
   我們表演的很高興,教室里熱鬧非凡。忽然張老師一拍桌子向門口走去,並伸手做出“三”和“六”這兩個手勢,當老師快走到門口時,我們都驚呆了,一位老師真的被我們氣跑了。張老師看到我們的表情解釋道:“我表演的也是一個成語‘三十六計走為上計’!”“哦”同學們這才恍然大悟。
   猜成語真有趣,還能增長知識呢!
 

您正在瀏覽: 猜成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成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