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植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樹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我們中隊活動,主題是植樹。韓老師也參加了我們的活動。早上吳老師一聲令下,一個熱火朝天的景象就出現在我們眼前。我們就兩兩一組去領樹苗,我和周灝一組。我們給小樹苗找一個合適的位置,剛開始周灝爸爸說這個坑離大樹太近,大樹會跟小樹爭營養,小樹就長不大,於是我們換了一個沒有樹蔭遮擋,陽光比較充足的地方。我們把領到的小樹苗放到坑裡,我們種的是台灣青棗樹,我們填完土以後開始澆水。由於我接水接的太多,我的衣服和褲子都濕透了,後來我倒了一些在旁邊的水池裡,我把水一桶一桶的澆在樹上。因為樹苗埋到地里以後必須澆很多很多的水,這樣植物才能把根固定住。我們在小樹苗周圍砌了一圈小矮牆,給它做了一個美麗的家,不讓外面的小草侵犯它,讓它快快樂樂地成長。

  植樹活動很快就結束了,我們餘興未盡。吳老師說了我們還要為他澆水施肥,我們還要盡心的愛護它,讓小樹和我們一起長大。我想在我的精心照顧下,它一定會很快結出累累果實的。

  深圳市育才四小二年級(2)班夏灝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植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