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植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樹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植樹 

作者:劉承志 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二(3)班 

指導老師:歐慧娜 聯繫電話:13970121073 郵編:341000 

今天是3月12日植樹節,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大姨家去植樹。 

今天天空烏雲密布,雨滴沙沙沙地下個不停。我和爸爸冒着雨去找李樹苗,我們這裡看看,那裡瞧瞧,終於找到兩棵樹苗。來到房子旁邊植樹,我用鏟子挖樹洞,我使勁挖呀挖,弄得我滿頭大汗,還是沒挖好。這時,我爸爸已經挖好樹洞。我急忙過去放樹苗,因為是第一次,有點緊張。在放樹苗時,一會兒偏左,一會兒偏右,一會兒往前,一會兒向後。最後,我一手扶樹苗,一手抓泥巴固定樹苗,終於種好了一棵樹,再給小樹苗澆上水。過了幾天,我又給小樹施肥、除草。過了半個月我去看,小樹一點兒也沒長高,過了一個月,小樹還是沒長高。這時,我決定用拔苗助長的方式來幫助它長高,說干就干,我立即把它拔高了一點。又過了一星期,我再去看時,小樹差點枯死了,我趕緊又把小樹種好,心想:差點違反了客觀規律啊! 

小朋友,你以後做事可不能像我這樣急於求成哦!這樣會把事情弄糟的哦!

您正在瀏覽: 植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