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三八婦女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婦女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想給媽媽買一個禮物。我就問爸爸要錢,我說“爸爸你能不能給我五塊五角錢我想給媽媽買一個節日禮物”。爸爸說“可以”,剛說完,爸爸就把手伸進口袋裡,把錢給我。我就把錢拿上去買東西。到了商店,我把想買的東西買好了(因為這是我前幾天選好了的)。回家后我把禮物送給了媽媽。媽媽說“謝謝”。我說“這個是爸爸送給你的,因為這是爸爸的錢”。媽媽親切地對我說“這雖然是爸爸的錢,但是你送給我的,因為你現在你還小,主要任務是讀書、學知識,等你長大了用自己的錢買禮物”。我說“好吧,那你就猜猜我給你買的是什麼東西”。媽媽說“不知道”,我說“那你就拆開看一看吧”,媽媽拆開一看是一把漂亮的梳子和一面明亮的鏡子,真好看!媽媽說“謝謝你”,我說“祝媽媽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三八婦女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婦女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