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買草莓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草莓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買草莓 

  我很喜歡吃草莓。每年春天時,都是媽媽給我買草莓吃,今年我要自己買 

  了。因為媽媽太忙了,再說,我都已經長大了,媽媽已經可以放心了。 

  上完閱讀課後,我一邊走一邊想着草莓那酸酸甜甜的味道,真是太誘人了。到了水果攤,看着又大又紅的草莓,我真想立刻吃上幾口。紅彤彤的草莓像一顆顆紅心,上面還長着一根根細細的根蒂,像一個個飛行器,小草莓們好像也迫不及待地想飛進我的嘴裡。我問阿姨:“草莓多少錢一斤?”阿姨回答:“4元錢。”我只有10元錢,就稱了兩斤。我拎着袋子像一陣風似的飛快地跑回家。姥姥把草莓洗乾淨,我和哥哥姥姥姥爺一起津津有味地吃起草莓來。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買草莓,我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買草莓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