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掃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掃除(041206)

  星期天,媽媽上街買菜去了。

  姐姐看見屋子裡很臟,她和弟弟打掃房間。弟弟說:“姐姐,你掃地,我擦桌椅。”姐姐說:“好吧!”姐姐拿起掃把,認真地掃起來。然後,把灰塵掃進撮箕裡面。姐姐就出去倒垃圾了。

  弟弟拿來抹布先擦椅子,再擦桌子。弟弟擦完以後,抬頭一望,窗戶上的玻璃還很臟。他馬上踩在椅子上,爬上桌子,又認真地擦起玻璃來。擦完玻璃,弟弟又踩在椅子上,下來了。

  這時,姐姐回來了,看見桌椅上的腳印。她明白了。姐姐對弟弟說:“傻弟弟,擦灰塵要按先後順序來,先擦上面的,后擦下面的。”弟弟聽了紅着臉,摸着腦袋,低着頭說:“我知道了。”

  於是,姐弟倆又行動起來。很快,把屋子打掃得乾乾淨淨。

  媽媽回來了,看見屋子乾淨乾淨,對她們說:“你們真是我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