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睡在大地媽媽懷抱里的小種子蘇醒了,它決定鑽出地面。於是,它挺了挺身子,終於鑽出了地面。啊!外面的世界好美呀! 

  小種子睜開它那明亮的眼睛一看,啊!多麼美麗而又明亮的世界呀! 

  忽然,它聽到了一種奇怪的叫聲。哦,原來是桃花笑紅了臉對它說:“歡迎你來到這個世界。”柳樹搖着綠色的長辮子說:“祝你快快長大!”突然,它又聽到了一種歡快的叫聲。原來是小鳥們在盡情地歌唱。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歡迎你,歡迎你。” 

  啊!多麼美好的春光呀!我要快快長大!春風姑娘輕輕地撫摸着它,春雨姑娘愛撫着它,滋潤着它。太陽公公照射着它,溫暖着它。 

  小種子長啊長,終於長成了一棵巨大的蘋果樹。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