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喜鵲黃鸝看見了,急忙迎上去,和燕子一起飛翔。小草一個個都探出頭來,花兒也鑽了出來。小草對花兒說自己在大地中是怎麼度過的。解凍的小河丁丁冬冬,就像一位鋼琴大師,正在彈第九交響曲呢。太陽公公聽入迷了,陶醉的發出一縷縷溫暖的陽光。

  蜜蜂也開始忙碌起來,一個個從蜂窩裡飛出來。一隻很大的蜜蜂領着一群蜜蜂,到花叢中采蜜。蝴蝶在旁邊玩耍,翩翩起舞。動物們也出來活動筋骨了,小白兔在草地上蹦蹦跳跳,小狗也在草地上奔跑,小雞在草坪上捉蟲子、蚯蚓。小猴子們一個一個都爬上樹,抓住樹藤,又盪到另一棵樹,笑呵呵的。

  青蛙王子醒了,當他看見美麗的春天來了,急忙鑽出去,跳到已經解凍的小河裡,和小魚、小螃蟹做遊戲、玩捉迷藏。有時還會去草坪上和烏龜、小動物們一起玩耍。這一切遠遠看去,就像一幅美麗的圖畫。

  春天真美啊!我愛春天!

  二年級:馬鳴眾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