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小草從地下探出頭,早開的野花一朵兩朵,零零落落,柳樹吐出點點嫩芽.小松鼠從洞里鑽出來.揉了揉眼睛,伸了伸懶腰,抖擻抖擻精神,一抬頭就看見明麗的太陽,自言自語地說:“悶了一個冬天,終於可以出來活動了!” 

  忽然,她看見燕子妹妹在空中輕快地飛來飛去.看見第一個老朋友,她開心地對燕子妹妹說:“燕子妹妹,你好啊!好久不見了!”燕子妹妹說:“是呀,我剛從南方回來.正忙着給寶寶做個溫暖的窩呢!” 

  正在這時,小松鼠被一陣呱呱的叫聲吸引住了,哇!原來是青蛙在唱歌:“松鼠老弟,你好!告訴你一個好消息,今年我又添了一群可愛的寶寶!” 

  小松鼠沒看見青蛙的寶寶,疑惑地問:“你的寶寶呢?我怎麼沒看見呀?”青蛙指着身旁的一群黑黑像小圓點,還搖着一個小尾巴的小蝌蚪說:“這就是我的寶寶!” “你的寶寶為什麼跟你的長相不一樣呢?”青蛙說:“等幾天它們會長出兩條腿,再過幾天又長出兩條腿,尾巴就不見了,那時就會和我長得一樣了” “哦!我明白了”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大地熱鬧了,新的生命在成長!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