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回望寒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望寒假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標題本來是:回頭望去——我的寒假生活,可媽媽說太長了,也沒有詩意,就改成了:回望寒假。我的寒假生活就像李老師說的那一句話:讓往事淡淡地來,淡淡地去…… 

  有了這個寒假,我學會了感恩,我會幫媽媽做家務了,讓媽媽的腳步不再忙亂。 

  有了這個寒假,我和同學有了一個美麗的約定:徐卓涵、廖楚晴、黃樂婧、樂樂和她們的爸爸媽媽到我家來玩,沒有了學校的圍牆,我們更加自由自在地奔跑。 

  有了這個寒假,每當第一縷陽光射進窗戶時,我就跑到露台上,迎接日出,每當夕陽西下時,我又送走日落,靜靜地感受花開花落,鳥兒鳴叫。 

  有了這個寒假,我雖然沒有出去旅遊,但我覺得哪裡有爸爸媽媽,哪裡就有家的溫暖,哪裡就有快樂的理由。 

  回頭望去,我的寒假生活已經淡淡地來,淡淡地去了,平平凡凡,充充實實……

您正在瀏覽: 回望寒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望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