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寒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寒假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1.作業篇。

  作業要分期限、分順序完成。

  寒假初,春節沒到的時候,我要先將《寒假生活》的薄本作業每科一天做兩頁,這樣到了春節,我就僅剩一半的《寒假生活》了。其次,老師留的語文隨筆是最頭疼的,也要在這個時期,完成兩篇(共六篇)。隨筆取素材是非常重要的,寒假這前幾天我也只能在家裡宅着為春節做準備,還有一日好多節的課外班,所以隨筆不能“突擊”多寫,待到過完春節,我就可以去更遠的地方開闊我的視野,收集我的素材,這樣的寫作才真實而輕鬆。數學卷子可以伴着英語報紙一起寫,科目混搭、勞逸結合、效率多多。歷史、地理由於作業不多,基本上可以一周內搞定。至於春節時期的一系列拜年了、寫春聯了,我也要在這一時期籌備嘍!

  春節后,應該剩下兩周左右,這時按我的計劃作業已經被完成了一半,剩下的無外乎就是四篇隨筆與一些春節心得感想,還有假期生活的經歷展板,那些是我最喜歡做的了,相信那時我一定能輕鬆應付。

  2.娛樂篇

  寒假輕鬆過,娛樂少不了。

  這個寒假,相對於小學的我,“壓縮”了不少,小學時,作業還沒現在這麼多,一共就三科,“突擊”的話前兩周就做完了。要問剩下的時間?玩!可現在,玩,也不是日復一日的了,不能再向小學一樣很傻很天真。所以我都計劃好了。在寒假初期,我盡量還保持緊張的完成作業狀態,等我學累了,春節的喜慶也就來了,那時,還怕玩不夠嗎?春節七天樂,我可以放鞭炮、上網、玩遊戲、看電視等等等等,以往年的經驗來看,那是寒假最快樂的一部分了。春節過後,激烈的玩耍風氣也要降到低潮了,可那麼多時間(兩周)怎麼過呀,除了所剩無幾的作業,我想少不了一個重要的環節——外出旅遊。

  那應該是春節過後了,遠方的山光水色正在吸引着我,我已經等不及了,多想在那時,去登山、去滑雪,去享受靜水的幽然和鄉村的寧靜。更重要的是,我還有四篇語文隨筆呢!那時候,我要把它都寫成我在遊歷中看到的山山水水,那一定是四幅美麗的寫生畫!

  旅遊的娛樂不會持續太長,到了最後幾天,我必須要調整心態,迎接新學期的到來,那時,最好利用起來最後的閑暇時光,讀一本好書,在業餘中感受寒假。

  我的寒假,我希望它是知識的寶庫,是輕鬆的樂園,是美麗的圖畫。

  這就是我的寒假計劃!

  二年級:梅印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寒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