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被冤枉的滋味不好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冤枉的滋味不好受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冤枉,是人的一生經常會發生的事情。當然,誰也不希望被人冤枉,因為冤枉的滋味不好受,我也嘗試到了被人冤枉的滋味,的確不好受。  

  一天晚上,我告訴媽媽說手機里的電費不夠了,要及時充值。這時,爸爸驚訝的說:“不會吧,上個星期一我才充了50元電話費,這麼快就沒了?”媽媽接着爸爸的話說:“這些天我又沒有帶電話,把電話放在家裡。”這時,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我的身上。我連忙解釋:“我沒有玩那些要錢的遊戲,真的沒有,反正我除了接電話,打電話,還有就是照相就沒有再玩過電話。有好幾次我想玩手機里那些要錢的遊戲我都控制住自己,沒有玩。”我這時急了,大聲的嚷着。但是爸爸媽媽還是半信半疑,不相信我。”不管我怎麼解釋,爸爸媽媽還是不相信我。爸爸還嚴肅的對我說:“坦白從寬,抗拒從嚴。”可是我真的沒有干啊,要我怎麼說嘛!我心裡不甘心,不甘就這麼被人冤枉。我心裡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爸爸看我不說就打電話查詢,查我這幾天有沒有上網或者玩那些遊戲,結果當然是沒有啦。但是電話費為什麼用得那麼快?這我就不知道了,不過值得慶幸的是誤會解除了。  

  從我身上你體會到冤枉的滋味不好受了吧。不過當別人冤枉你的時候,一定要解釋,這樣誤會才能解除。  

您正在瀏覽: 被冤枉的滋味不好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冤枉的滋味不好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