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被冤枉的滋味真不好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冤枉的滋味真不好受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被冤枉的滋味真不好受  

  常德科培教育中心  管培雲  

  每當看見那個陀螺和那個悠悠球,我的思緒又會回到從前,想起那一次被冤枉的時刻。  

  那天,我從存錢罐里拿出我辛辛苦苦積攢的二百元錢,準備去小賣部買一個陀螺和一個悠悠球。  

  到了小賣部,那兒人聲鼎沸,幾乎每一平方毫米都擠滿了人!我好不容易才擠進去。啊!小賣部里的商品可真多呀!琳琅滿目,看的我眼花繚亂。我走到賣玩具的地方,挑了一個好點兒的陀螺和一個悠悠球。走到櫃檯錢前,把東西交給售貨員。“共一百八十三元。”售貨員的聲音在我耳畔響起。我付完錢,拿好東西,又看看裡面有什麼東西可以買。看了一會兒,我又拿了一支鋼筆、一個橡皮,又走到了櫃檯前,把鋼筆和橡皮放在櫃檯上,我付完錢,剛準備走,突然被售貨員叫住了:“沒付錢就走?這麼小就學會偷東西了!”我哭笑不得。這時,他突然把我手上的東西搶了過去,放在櫃檯上。大家的目光都掃了過來,我的眼中都快流“金豆豆”了。唉,這回我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  

  這時,從旁邊走出兩位看熱鬧的大人,他們對售貨員說:“我們看見他交錢了,再進去買了鋼筆和橡皮的!”人群中也有一些人隨聲附和起來,可售貨員卻說:“世界上長得像的人多的是,他是不是認錯了?如果認錯了,我的損失怎麼辦?”沒想到,就是因為這句,大家七嘴八舌地議論說:“真是的!”“太貪心了,付完錢了還要人付。”“這麼不講誠信,下次再也不在這兒買東西了!”售貨員見狀,覺得這樣損失更大,便把東西放到我手裡。我拿着東西,鬆了一口氣:我終於洗清冤枉了。我走到門口,朝那兩個人投去感激的目光,可他們只是對我笑了笑,什麼也沒說,轉身走了……  

  這時,一陣嬉笑聲把我從幻想中帶回來,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可它卻深深印在了我的腦海之中……  

您正在瀏覽: 被冤枉的滋味真不好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冤枉的滋味真不好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