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身邊的雷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身邊的雷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5年3月2日

  星期三

  天氣:

  雨

  今天,我們上完晚自習,要到食堂吃點心,忽然 ,狂風大作,不一會兒噼里啪啦地下起了大雨。我沒有帶雨具,只能眼睜睜看着同學,撐着雨傘,穿着雨衣走去食堂。我站在酬勤樓下,急得團團轉。這時,莉蓉從後面走過來拍拍我的肩膀說:“靖雯,等什麼?還不快點去吃點心。”我嘆了嘆氣說:“雨這麼大,我過不了,急死我了。”莉蓉二話不說,把我拉到她的雨傘下,才說:“我有傘,我們一起走吧!”我高興地拉起莉蓉的手說:“謝謝你,我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莉蓉扮了個鬼臉說:“不用謝,我們是同學要互相幫助,快走吧!”雨仍一直地下,好象在彈奏一首雷鋒讚歌……

  指導教師:劉立紅

您正在瀏覽: 我們身邊的雷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身邊的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