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發現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春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發現春天

  春在哪裡?它化成一位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悄悄來到了人間。吹紅了花朵,吹綠了小草,吹融了小溪,吹活了整個世界。

  它讓醜陋的毛毛蟲完成了美的願望;它讓在地下努力很久的種子完成了了解世界的願望;它讓冰凍的小溪完成了當音樂家的夢想;它還讓……

  抬頭望,一棵聳入雲霄的梧桐樹正在生長。每一片葉子,每一根樹榦,每一朵花瓣,每一個細小的東西,都發出了聲聲春的歌唱。

  柳樹悄悄的抽出新的秀髮,不驕傲,不顯擺,只沉默地站在那兒,因為它知道有人會去欣賞它;小花悄悄的打開花苞,不自滿,不誇張,就在那兒翩翩的跳起舞來,因為它明白,有人會去觀賞它。

  桃花、梨花、櫻花,三五一群,七八一束,在那兒比美呢。粉白色的櫻化從天而降,夾着微風的氣息,一起飄到地上。一夜之間,山路上,草坪上,都鋪滿了花瓣兒。讓人不忍心去踩踏。

  這一下花蝴蝶們可樂了。因為有水的地方必有魚,有花的地方必有蝶嗎!成千成百的蝴蝶在花叢間玩耍。這蝴蝶的顏色呀!那才叫五彩繽紛呀!

  如果這時,你走進公園,去摸一摸那粗糙的樹榦,去看一看那飛揚的蝴蝶,去聞一聞那迷人的花香,就更好了。

  對了,你一定要放慢自己的腳步和速度,別嚇到了花兒和蝴蝶們!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發現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