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到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到了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下午,陽光明媚,風和日麗,媽媽帶我去了阜陽奶奶家,我可高興了!

  一路上,發現小草綠了,柳樹發芽了,我過年來的時候還沒有這麼美。到了奶奶家,美麗高大的白玉蘭散發陣陣香氣;櫻桃樹滿頭都是白色的花,葉子剛發芽,小小的,害羞的藏在花的後面,小蜜蜂飛來飛去采蜜忙。

  我和哥哥去了附近的文峰公園的小河邊,有好多人在放風箏,還有的在釣魚,都是小魚小蝦。我們爬山土坡,看到了黃澄澄迎春花和白如玉的白玉蘭和剛包花骨朵的紫堇……花兒們好像在比美。

  到了第二天晚上颳起了大風。天亮了,突然變的很冷,我穿上了棉衣,我們要回家了。路邊的迎春花都低着頭好像很不開心;櫻桃花也落了很多,葉子也比昨天長大了,我此時知道了花落知多少這句詩的意思。真後悔沒有和櫻桃花合影留念,不過想到很快就能吃到櫻桃了,還是很開心!

  二年級:高薇

您正在瀏覽: 春天到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