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裡的發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裡的發現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這句話讓我深深地愛上了春天。

  小草戴着草帽從地下探出頭來,左看看、右瞧瞧春天的景色,它怎麼也看不夠。柳樹姑娘在梳着那一頭碧綠的秀髮,在向我們招手。各種各樣的花開了,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爭奇鬥豔。引來了蜜蜂、蝴蝶在花間飛舞。“一江春水向東流”美麗的嫩江開江了,江面上跑起了千軍萬馬的冰排,小魚也歡快的跳出水面。小燕子收到了春的信息,從南方穿着花衣趕了回來。也來加入春天的盛會。小朋友們在草地上奔跑着,手拿着長長地線,放着美麗的風箏,那形態各異的風箏,在空中翩翩起舞。

  我也會在這春天的大好時光里,好好學習,在秋天裡一定會有很多的收穫。

  我愛春天,我要用完的畫筆留住春天,讓它永遠留在我的記憶里!

  二年級:雷璐瑤

您正在瀏覽: 春天裡的發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裡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