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裡的發現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裡的發現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最後一滴雪化了,春姑娘就悄悄地來到我們的身邊,春風輕輕地吹來了,把大地塗上了翠綠的顏色。

  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帶個小草帽,露出了笑臉。柳樹梳着她綠綠的長頭髮,花兒開的五彩繽紛,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爭奇鬥豔,美麗極了。美麗的嫩江也開化了,開江了,歡快的魚兒跳出水面。小螞蟻也趕來湊熱鬧了,在草地上和小草嬉戲,小朋友們在翠綠的草地上跑着,手裡拽着長長的風箏線,放着五顏六色的風箏,那美麗的風箏在空中翩翩起舞。

  人們常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我也要在這美麗的春光里努力學習,希望到秋天,我也可以收穫累累的碩果。

  我愛這美麗的春天,我要用七彩的畫筆畫出春天的美景,我要讓這美好的春光永遠定格在我的記憶里。

  二年級:乖乖美眉

您正在瀏覽: 春天裡的發現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裡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