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老鼠”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鼠”的春天.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可愛的弟弟。他今年6歲了,剛上學前班。他總是喜歡蹦蹦跳跳,十分機敏靈活。所以我和他取了個花名,交“小老鼠”。 

  有一次,我們全家一起去“百花千樹”公園遊玩。“小老鼠”聽見了這個消息,高興的跳了起來。在車上,“小老鼠”和我們講了許多笑話,搞得我們捧腹大笑。到了“百花千樹”公園。我們一進去就看見了許多花草樹木。我連忙說: “春天真是百花齊放,萬紫千紅啊!”可是小老鼠卻說:“那當然啦,這些花草樹木都是我變來的呢!”全家人聽了弟弟的話,忍不住笑了起來。我們走啊走,走的有點累了,我們就坐在草地上休息了一會兒,可“小老鼠”卻不累,一會兒在草地上打滾,一會兒在草地上表演雜技和武術,一會兒又拿一些草和花灑在自己的頭上。路旁的人都被“小老鼠”的天真可愛吸引住了,他們都停下腳步,來觀看小老鼠的表演。表演完后,“小老鼠”看見“百花千樹”的兒童場所里有一個很好玩又很刺激的過山車遊戲,“小老鼠”很想玩,就把我拉到兒童場所去玩。來到過山車面前,我們買了2張票,我和“小老鼠”一起玩。過山車開動了,剛開始開得很慢,漸漸地越來越快了,我很害怕,不禁大聲尖叫起來,可“小老鼠”卻大聲喊道:“真好玩!!!”而且表面上沒有一絲害怕的神態。過了三分鐘,過山車停了下來,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下了車,“小老鼠”還想玩其他遊樂項目,可是,天已經漸漸地黑了,我們戀戀不捨得離開了“百花千樹”公園,“小老鼠”還不時地舉起手,默默地向“百花千樹”公園說再見。 

  弟弟像春天陽光般的溫暖,充滿着生機和活力。我喜歡百花盛開的春天,更喜歡那天真可愛的“小老鼠”。

您正在瀏覽: “小老鼠”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鼠”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