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的腳步,近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腳步,近了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是啊,正如詩中描寫的那樣,柳樹已漸漸的換上綠衣,由春風這位絕頂的設計師為其迎接春的到來細心的進行裁剪。跟隨春風的腳步。我們也踏上了迎春的列車。水波蕩漾,水底的青苔清晰可見;水草、蒲葦也開始拔高兒了;小草在黑悶的泥土裡憋屈了一整個冬天,終於可以伸伸懶腰了,隨之接受春光的洗禮,開始一段新的四季旅程;樹上密密麻麻的小芽苞也不知哪來的一股勁兒,爭着搶着向上舒展。柳條也開始抽枝,乘着清明節這幾天暖和的天氣,快長快長,生怕今年清明節人家門上看不到他們的身影。遠遠望去,遠遠望去,草坪已布上了新綠,像換上了一床新毯子,嫩綠嫩綠的。大雁也收拾好行囊,在藍天上井然有序的排隊,一起踏上北歸的旅程,飛往暖和的北國,即將迎接又一個充滿勃勃生機的春天,慢慢長肥、長胖,繁衍生息。鞦韆上、操場上,孩子們換上了輕便的春裝,又恢復了慣例的嬉鬧聲、歡呼聲。傍晚放學,挑一個暖和的日子來到麥田上、映着整整碧綠的麥浪高高的風箏起來了,蝴蝶、老鷹、卡通人物、嚯還有一隻大蜈蚣,在藍天白雲間激烈的比賽着。和同學朋友相邀一起種下一顆小樹苗,不僅願為地球增添一抹新綠,更願友誼之樹茁壯成長、常青。春天,是播種的季節,農民適時播種,定將辛勤耕耘,利用瑞雪精心滋潤的每方土壤,摁下充滿活力的種子,在新的一年裡澆水、施肥、用心栽培每一棵幼苗,心裡想着果實累累的豐收時節,更加充滿了幹勁。春意盎然,讓我們騎上單車,去和春天約會,感受這和煦的春風如母親的手的愛撫。“一年之計在於春”,讓我們播種希望,放飛夢想,辛勤耕耘,靜候收穫。

  二年級:吉喬青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腳步,近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腳步,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