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人工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人工湖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人工湖

  宜春市博雅藝術中心

  二年級

  杜昊源

  從袁山公園的北門走一段路,繞過一座小山,就看到了美麗的人工湖了。湖水很清,可以看見底。沒有風時,湖面風平浪靜;颳風時,湖面就波光粼粼。

  湖面上架起了兩座橋,一座大橋,一座小橋。因為小橋有時會被水淹沒,所以人們一般都走大橋。平時,有的人坐在大橋上休息,有的人在橋上聊天,有的人在橋上聚會。橋邊有三座雄偉的石像。

  人工湖不僅美麗,還是孩子們的樂園呢!一到假期,許多小朋友們跟着家長不時地坐着船,開心地在湖中游來游去。在順着風時踩着船,十分舒服。船通過橋洞時,小朋友猶如快樂的天使。可是在逆風時,船像載着幾百斤的大胖子,在水面上慢慢地游着。

  我十分喜歡美麗的人工湖。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人工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人工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