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買新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新衣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節快要到了,爸爸媽媽帶我去街上買過年的新衣服,我非常高興。

  到了街上,到處都是人來人往,滿目琳琅的東西看得我們眼花繚亂的,找了老半天,都沒有找到適合我穿的衣服,我又累又餓,就想打退堂鼓,可爸爸媽媽鼓勵我:堅持就能勝利。媽媽說:“還是找個餐館吃飯吧。”媽媽給我買了一大碗水餃,還加了一串燒烤,可爸爸媽媽都只吃了一串燒烤。吃完后,我們又繼續出發,經過不斷的尋找,終於買到了一雙非常漂亮的鞋子,我一下子來了勁了,興緻勃勃地去服裝店裡挑選衣服,在挑選的時候,為了幫爸爸媽媽省錢,我一直朝着既便宜又好看的選取,經過不斷地比較,終於買到了我最喜歡的衣服。

  回家的時候,我搶着幫爸爸媽媽提東西,他們都誇我真懂事,我也暗暗地發誓: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爸爸媽媽。

  二年級:小甜甜

您正在瀏覽: 買新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新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