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回老家掃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老家掃墓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清明節,我跟隨爸爸媽媽到媽媽的老家去掃墓。姥姥年紀大了,所以就不跟我們來了。

   這還是我第一次來到老家的農村呢,媽媽向村民們打招呼,媽媽說,很多人都是咱們的親戚呢。媽媽還帶我去看了看以前他們住過的屋子和院子,由於長期沒人住,已經都很破舊了,但是我看到了20多年前媽媽曾經生活學習的地方。

   我們走去墓地的路上,我看到好多小雞小鴨到處亂跑,而且還有大鵝來追我,不過都很好玩啊,對於我這個來自城裡的孩子來說,這些都太新鮮了。

   我們向村北走了很遠,終於到了家族的墓地,這裡還埋葬着親愛的姥爺,此時我依稀又看到了姥爺慈祥的面容,心裡想:他要是還在,我們一起在老家玩,那該多好啊!

   爸爸媽媽把墓地附近的雜草都除去了,我也在幫忙。然後他們拿出準備好的貢品擺在墓地前,墓地四周都是柳樹,爸爸說這些柳樹會為祖先們遮陰擋雨。

   臨走前,我向老爺的墓地深深鞠了個躬。 
 

您正在瀏覽: 回老家掃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老家掃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