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帶着輕快地步伐向我們走來了,它使每個角落都散發著生機。在那肥沃的土壤里,小草悄悄地從土壤里鑽出來;那花壇里綻放着五顏六色的花;春天的太陽把暖意散在人們的臉頰上。在春天萬物復蘇,百花齊放,大地上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聽,夜間的田野里伴隨着青蛙呱呱的叫聲,像是音樂的伴奏聲,在這寧靜的夜裡陪伴着我入睡,不一會兒,我就進入了夢鄉。

  瞧,那池塘的鴨子,在歡快地遊玩,像在嬉戲打鬧,真是“春江水暖鴨先知”啊!

  那花園裡綻放着五顏六色的花,紅的似霞,白的似雪,各種花爭奇鬥豔,百花齊放構成一幅五彩繽紛的圖畫,發出沁人心脾的芬芳。

  那田野里的油菜花,伴着春風的吹拂,像置身於黃色的海洋里。時不時引來蝴蝶和蜜蜂的圍觀,使這春天定格成一個動人的畫面,楚楚動人。

  小草悄悄地從土壤里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不一會兒,鋪滿了大地,大地像一張綠毯子,春草如絲,它使春天更加美麗動人。

  我和小夥伴帶着自己的風箏來到了郊外,我們攥着線軸放飛着我們的風箏,像放飛着自己的夢想,春天吹拂着我們的夢想,飛的越高我們就越高興,五顏六色的風箏在湛藍的天空的映襯下,顯得格外的漂亮,這就是我們春天的樂趣。

  我愛生機勃勃,欣欣向榮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