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故事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冬爺爺捋了捋白鬍子,伸了個懶腰,要去睡覺了。

  春姑娘披着美麗的長發,穿着綠色的衣裙,帶着燦爛的笑容,悄悄地來了。她一出現,大地媽媽的孩子們立刻歡呼起來。

  小草一排排站得筆直,簡直像是軍人在迎接檢閱。

  大樹伯伯神氣地說:“你們看我!”大家回過頭來,只見如今的樹伯伯比秋天看見時似乎年輕了很多,嶄新的綠色上衣,深棕色的長褲,還真帥。

  這時,一個聲音從東方傳來,原來是太陽公公在叫:“凍死我了!凍死我了!冬天終於走了,春天來了。”

  大地媽媽發現了沒有出來的小花,便對大夥說:“小花哪去了?”

  大家拚命地喊着:“花兒快出來,花兒快出來……”可花兒根本聽不到。

  原來,花兒還在地下睡覺呢!

  太陽公公說:“我有辦法了!”

  於是,太陽躲到了烏雲叔叔的身後,雷公公拿出大鼓拚命地敲,隆…隆…隆,春雨嘩嘩下了起來。花兒寶寶終於起床了。它不好意思地對大家說:“大家為了叫我,口渴了吧!我給大家帶來地下水解渴吧!”

  大樹伯伯喝了一口地下水對大家說:“哇!地下水比自來水好喝一百倍,清涼極了,爽極了!”

  聽樹伯伯這麼一說,大家都搶着大口大口喝了起來。

  小鳥喝飽了唱起了歌:“花兒,花兒最美麗,身穿美麗的五綵衣,請你快點綻放吧!好讓蜜蜂來采蜜。”

  花兒果然開放了。許多的蜜蜂都來采蜜,蜜蜂太喜歡花兒了,它采蜜時,總是偷偷地親花兒一口,然後再采蜜。

  就這樣度過了一個春天。夏哥哥穿着火紅的外衣,滿頭大汗飛快地跑來,春姑娘戀戀不捨地和大家告別,“明年再會!”

  

  指導教師:趙玉紅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