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五一”勞動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勞動節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逝,日月如梭。轉眼間“五一”國際勞動節已經來到了。

   這一天我可高興了,因為我們家上“勞動課”了。

   我負責打掃院子的東北角,媽媽負責打掃西南角,姐姐打掃東南角,爸爸打掃剩下的部分。有了“工作”后,都熱火朝天的幹了起來。

   開始我覺得很快樂,為父母孝一份力,誰不高興……過了一會,一顆顆頑皮的石子,怎麼都搓不起來不起來,搬不動我急壞了,於是我便想逃跑,可是我又想起老實說的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又把精力投入到了工作中。啊!功夫不負有心人,一顆顆一粒粒大小不一的石子還有那一對對的泥土被我舒適的一乾二淨,我顯得十分自豪。

   不光我家有勞動課,街坊鄰居也上了勞動課。

   看!街上人山人海,熱熱鬧鬧,所有人的臉上都掛着笑容,滿街喜氣洋洋。

   全國的朋友們,讓我們期盼明年的“五一”吧!讓她給我們帶來更好的回憶……

  【相關作文資料鏈接】

  小學勞動節作文:愉快的五一

   小學生勞動節作文:傳說中的象鼻山

   小學生勞動節作文:五一節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五一”勞動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勞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