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真正的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真正的美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發現了真正的美

鴨暖中學六(2)班

  韓俊葉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一個人都愛美,但是有一種“美”比這種美更特殊……

  早晨,迎着清風,伴着一路朝陽,健步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我們準備趕往外婆家。

  “嘟——嘟”隨着一陣陣喇叭聲,公交車來了,我和媽媽一同上了公交車。“來!小妹妹,到這來。”售票員阿姨親切的招呼我們坐好。隨着一路的顛簸,我見見你難受起來,只聽“哇”的一聲,嘔吐了,贓物大多濺在了聲旁的售貨員阿姨身上,媽媽趕緊拿出手帕給阿姨擦,阿姨說:“哦!不用了,你照顧小孩吧,我自己來!”

  一會兒,我又吐了,媽媽的手帕不能用了,正在為難的時候“用我的擦吧!”阿姨毫不猶豫地從口袋裡摸出一塊新手帕,替我擦起來,她像親人那樣撫摸着我,安慰媽媽:“她暈車了,下車就會好的。”

  到了終點,媽媽正想找把笤帚把車上打掃乾淨,售票員阿姨忙說:“你們去忙你們的事吧!這裡由我打掃就好了!”我真想對這位阿姨說聲謝謝,但不知道嗓子里堵了什麼,怎麼也說不出口,平日里覺時間漫長的我,今天卻覺得那麼短暫。

  啊!原來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指導教師:程  麗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真正的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真正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