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電冰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冰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勞動節那天,媽媽從商店裡買來了一台萬寶牌的新型電冰箱。瞧,它比我還要高一個頭呢! 

  電冰箱“身穿”銀灰色的衣裳,高高的個子,像一位英俊的王子。上下各有一個門,上面是用來冷凍物品的,下面是用來保鮮物品的。冰箱門的左邊有開門的拉手,可以讓人方便拉開。 

  弟弟總是好奇地拉開冰箱門來看,把門一開,一股冷氣撲面而來,渾身涼絲絲的,哇,真涼爽呀! 

  電冰箱裡面有一個小燈,一拉開門,燈就亮了,可真漂亮啊!這燈不僅好看,而且作用還挺大呢!分別顯示通電、製冷、體溫的情況。你若想冷凍效果好一點,就調節大一點,使用起來,多容易呀!電冰箱里有五個大抽屜,可以放雞、鴨、魚肉和冷飲。有了這台電冰箱,大熱天我就可以吃到冰涼爽口的雪糕和冰激淋啦! 

  我喜歡你——電冰箱,你給我的生活帶來方便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電冰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冰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