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電冰箱的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冰箱的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山東省菏澤市 電廠子弟學校二年級二班 石奇佳



  我是一台揚子牌電冰箱。我身高一米六五,穿着一件白色的外衣。我的身體分為上下兩個部分, 有兩個電機組成。

  我的身體上半部分胃口很大呢/ 可以冷藏許多食品,門上有三層架子,門裡面有一層冷凍室和四層食物架,主人常常把一些好吃的東西放在上面。只要打開我下身的門,就會感到一股冷氣撲面而來。我有四層抽屜,夏天,烈日烤着大地,主人把買來的冰糕放在抽屜里。小主人經常從抽屜里拿出一塊冰糕來吃,降降溫涼快涼快。主人也會在抽屜里放些新鮮的魚蝦肉食品等。

  你一定會認為我的本領不小吧/其實,在冰箱家族裡,我算不了什麼。但是在現代家庭中,我成了不可缺少的家用電器。能為人們帶來方便,送上快樂我心裡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電冰箱的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冰箱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