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初學滑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學滑冰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放寒假了,天是越來越冷。南湖的湖面都結了冰,形成了滑冰場,爸爸說帶我去那裡滑冰。我高興極了。爸爸說9點出發,我早早的就起來了,目不轉睛的盯着時鐘。心早就飛到了滑冰場。我左盼右盼終於出發了。我一路上唱着小曲 ,看着南湖的美麗景色。平靜的湖面上結了冰不時的還有野鴨子在上面玩耍。

  一會我們就來到了滑冰場,滑冰的人真多啊!人山人海的,寒冷的天氣擋不住人們滑冰的熱情,有小孩,有青年,有成年人,還有老年人,他們滑的可真好啊!就像小燕子在天上飛來飛去。我迫不及待的換上了冰鞋,走進冰場,腳不聽使喚,撲通一下來了四腳朝天,爸爸快把我扶起來,鼓勵我要堅強。“疼死我了,真有點灰心,可是又想一定要堅持,我一定要學會的”。我慢慢的爬起來,掌握平行,慢慢的就像剛學走路的小孩一樣,滑着,滑着憑着我會滑旱冰的基礎, 我一會就會滑了,滑的也很好了,也想小燕子一樣,在冰場上自由的滑來滑去了。

  我高興極了。可是我更高興的是我戰勝了自己,取得了成功,我明白了做什麼事情都要堅持不要輕易放棄,要不斷努力才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初學滑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學滑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