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雨後看荷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看荷花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雨後的下午,太陽公公看來也累了,時而躲進雲層,休息一下。空氣特別清新,樹葉特別特別的綠,小草特別特別的青。雨後的下午真涼爽。

  我和奶奶一起去城郊的小河邊看荷花。一路上,我蹦呀跳呀,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小河邊。

  小河真美呀!河兩岸的垂柳綠綠的,倒掛在河岸上,柔柔的,像媽媽穿的裙子上的飄帶。河水綠綠的,清清的,我真想用手捧起它,和它親吻。河水上的荷葉挨挨擠擠,一條條的小魚在荷葉下快樂地游來游去,呵,這裡還有一隻小青蛙正在荷葉上曬太陽呱呱的叫呢!翠綠的荷葉叢中,一支支亭亭玉立的荷花微笑着,她們那粉嘟嘟的笑臉真讓我舒服。她們有紅色的、粉色的、白色的,有全部盛開的、還有含苞待放的,它們就像美麗的小仙女一樣,漂亮極了!微風吹來,荷花散發出特別好聞的清香,啊!夏天的荷花真美!

  山東日照五蓮縣實驗小學二年級:韓宗晨

您正在瀏覽: 雨後看荷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看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