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動手製作愛護花草的牌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手製作愛護花草的牌子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動手製作愛護花草的牌子 標籤:愛護花草作文 保護花草作文 護花使作文 自己動手作文

動手製作愛護花草的牌子 

  暑假時,我看到有許多人從花草上走過,有的甚至還摘花拔草,我感覺花草太可憐了,所以我想製作一個警示牌子來保護花草。 

  首先我找來一張大硬卡紙,修剪成長方形。然後在上面用粗黑筆寫上“愛護花草樹木,你我一起做,讓咱們的家園更美好”。接下來我把一根木棍子綁在做好的牌子上。做好后,我把它拿出去,把棍子插在花草的旁邊。 

  我看着我做好的牌子,我覺得它就像是一位堅定的士兵,站在小花、小草的旁邊,用心的守護着它們,花草覺得它們真幸福,直勁地向我和牌子點頭微笑!

您正在瀏覽: 動手製作愛護花草的牌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手製作愛護花草的牌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