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鄉的迎春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迎春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迎春花

  美麗的長壽是我的家鄉,那裡春天開得最茂盛的花就數迎春花了。

  清晨,我到公園支玩,剛跨進門口就聞到陣陣芳香,我趕緊跟着芳香飛快地跑去。原來是迎春花啊!瞧,迎春花已經開了不少了。葉片挨挨擠擠地聚攏着,像一張張綠色的郵票,郵來了春天的溫暖。黃色的迎春花從這郵票里鑽出來,它們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開了,露出嫩黃色的小花絲,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花枝招展着;有的還是花骨朵,看起來飽脹飽脹的,像一個個小生命下想從裡面蹦出來一樣。

  這麼多的迎春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勢。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很俏。各有各特點,各有各的不同,搭配在一起卻是如此的協調。 

  看着看着,我恍惚覺得自己就是一朵迎春花,穿着淡黃色的衣服,在陽光中跳舞。跳着跳着,我跳醒了,這才想起我不是迎春花,我是在看迎春花!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迎春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迎春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