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鼎湖山的杜鵑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鼎湖山的杜鵑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晴朗,媽媽帶我去鼎湖山欣賞杜鵑花。

  一入鼎湖山,我們就直奔蝴蝶谷。來到蝴蝶谷,我們就看見一大片杜鵑花迎風擺動。

  我不由自主地在一株杜鵑花面前停下來,仔細欣賞着。這株杜鵑花,大小與紫荊花差不多,形狀像一隻蝴蝶,在這隻“蝴蝶”中間,還有黃色的小花芯,顏色是紅色的。這株杜鵑花站在花叢中,亭亭玉立,像一位高貴的夫人。

  一叢一叢的,火紅火紅的杜鵑花迎風擺動,如果有紅色的蝴蝶在上面飛舞,可讓你分不出那裡是杜鵑花,那裡是蝴蝶。

  從遠望去,杜鵑花在風中迎風擺動,如同紅紅燃燒的烈火,再配着山上那碧綠的樹葉和空中飛翔的小鳥,不就形成了一幅“白鷺江上飛,青山紅欲燃”的景象嗎?

  望着一片美麗的杜鵑花海河漫天飛舞的蝴蝶。我不禁感嘆,鼎湖山的杜鵑花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鼎湖山的杜鵑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鼎湖山的杜鵑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