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驕傲的小梅花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小梅花鹿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個晴朗的早晨,小鳥嘰嘰叫,唱着愉快的歌。一隻小梅花鹿走出家門去玩。

  它口渴了,就到湖邊喝水。小梅花鹿在湖面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頭上長着長長的鹿茸,身上有許多好看的花紋,還有一個漂亮的小尾巴。小梅花鹿看到自己這麼漂亮,這麼可愛,驕傲極了。

  梅花鹿走到小動物面前得意地說:“我這麼漂亮,你們是不會比我好看的。”說完它扭頭就走,小動物們生氣極了,它們大叫:“別以為我們比你難看,你也好看不到哪兒去!”小梅花鹿不理它們,只顧着向別人炫耀自己的漂亮。

  小梅花鹿到處走,到處說許多動物不如它漂亮,現在全森林的小動物都被小梅花鹿說了個遍。小梅花鹿太得意了,它昂着頭,路都不看了。它正得意的時候,不小心踏進了水塘里。小梅花鹿大喊:“救命,救命啊!”小動物跑過來一看,原來是驕傲的小梅花鹿。小動物一起說:“只要你以後再也不驕傲了,我們就救你上來!”小梅花鹿一聽,臉刷的通紅通紅的。

  從此,小梅花鹿再也不驕傲了。

  上海閔行區平南小學二年級:楊若琨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小梅花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小梅花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