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漂亮的煙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的煙花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月3日  晴

  “砰,砰,噼里啪啦”的聲音從哪傳來?原來是從那漂亮的煙花里傳來。

  大年三十的晚上,我和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來到樓底下放煙花。啊!那五顏六色的煙花照耀了深藍色天空,我們先找了一塊空地,然後,爸爸踢給我一個像蝴蝶一樣的煙花,我問爸爸:“這個煙花用什麼點?”爸爸說:“要用專門的香點。”說完,爸爸就給我一個點燃的香。我把它放在地上,拿香點燃,它“呲”的一下,放出了許多圖案。有的像許多星星在閃爍,有的像一個個花球在旋轉,還有的像蒙古包一樣的圖案。好看極了!

  接着,爸爸又踢給我一個撥浪鼓形的煙花,我拿香一點“呲呲呲”它放出的花就像許許多多的小黃星星。

  最後,我自己拿了一個長條形的煙花。拿香一點,咦!怎麼點不着?我問爸爸:“這個怎麼點不着呀?”爸爸說:“這個用的火力大,得用打火機點。”我說:“我能用打火機點嗎?”媽媽說:“能。”我拿來打火機,一點。“哎呀,燙着我手了!咱們回家吧!”媽媽說:“一會兒再回家,以後別用打火機點了。”過了一會兒,終於回家了。我用涼水沖沖手,再用牙膏抹一抹……但那漂亮的煙花還在我腦海里一遍一遍的回憶……

  二年級:宋京舟

您正在瀏覽: 漂亮的煙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的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