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野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野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祥和小學二(3)班

  李文玉

  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小貓小狗和小豬結伴去野炊。

  它們來到目的地,小狗負責生火,燒火。它從口袋裡掏出火柴,一擦火柴燒了起來。它拿出一把乾草放在地上。把木頭放在正在燃燒的乾草上,火有點小,所以小狗猛吸一口氣,它翹着尾巴,撅着屁股,跪在地上,用盡全身的力氣使勁吹,火越來越旺,熊熊燃燒的火焰像天邊的晚霞。

  小貓負責煮飯。它先在鍋里加上水,然後把骨頭和小豬愛吃的東西加進去。鍋里立刻沸騰了起來,不一會兒就煮的差不多了。

  正巧小豬拉木頭回來了。小豬幹活多賣力呀,你看它它皺着眉毛,瞪着眼睛咬緊牙關,把木頭運了回來。它把木頭放在火堆上,火更旺了,很快就做好了,它們吧唧吧唧的吃了起來,享受着美味的食物,不禁發出感嘆:“啊!真香啊!”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野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