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陽光明媚,春風拂面,是個春遊的好天氣,同學們在老師的帶領下,有的說說笑笑,有的在唱歌,不知不覺地來到了赤壁公園。 

  到了公園裡面,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高大、雄偉的東坡塑像,讓人見了就想去的兒童遊樂園隨尾而來,同學們像脫了韁的野馬,迫不及待地散開了,我們有的在就餐;有的在奔跑;還有的在觀賞美景。在草坪邊有一汪湖水,它靜得像一面鏡子,美得像一塊玉,但幾乎沒有一絲傲骨,任弱小的草兒吸取,任嬌氣的柳樹洗梳。我們還觀看了二賦堂、睡仙亭、棲霞樓、坡仙亭、將軍長廊,其中,將軍長廊讓我想到了他們犧牲了自已,保護了別人。 

  通過這個故事我明白了我們一定要像東坡爺爺一樣做個熱愛學習,熱愛祖國的人。 

  指導老師:張德英

您正在瀏覽: 春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