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遊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正是春遊的好時機。今天是我們期待已久的春遊,老師帶領我們到安鎮農博園遊玩。

  我們在去的路上也有收穫,路旁發現了許多野花,長着黃色的花瓣,綠色的葉子,好看極了,遠看就像幾座黃色的蘑菇房子。

  到農博園了,看到了五彩繽紛的花朵和碧綠的樹木。令我難忘的就是園子里的油菜花,像陽光普照着大地,彷彿把瓦藍瓦藍的天空也給染黃了。一陣微風吹來,就變成了一望無邊的汪洋大海;風停了,像一片閃着金光的地毯。

  這麼美的地方,讓人流連忘返。時間過的很快,我們的春遊就要結束了,我們這次春遊收穫有很多,我們看到了春天的大自然,還帶了兩盆花回家,就這樣我們高高興興地回到了學校。

您正在瀏覽: 春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