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小雨

  毛毛細雨消除了大地的炎熱,迎着清新的空氣,我們學校組織去春遊。

  到了公園,我們懷着興奮的心情在公園門口等候。 門打開了,我們高興的像一隻只飛出籠的小鳥,又蹦又跳地進了公園。一路上我們歡歌笑語,看到了許多風景。 五顏六色的花競相開放,這裡成了彩色的海洋。遠處的荷花悄悄地咧開了小嘴,就像剛出生的嬰兒的小嘴。 小草探出了頭,微風輕輕一吹,小草點了點頭,好像在跳舞呢!柳枝梳着綠色的頭髮,像個小姑娘,她在春風中跳起舞來,優美極了。嘰嘰喳喳的小鳥唱着好聽的歌。

  快到中午了,我們照了合影,吃了許多好吃的東西,還表演了好看的節目。在回班的路上,我們還爬了一座小山。

  回到班裡,老師給我們看了照的照片,我們神態各異,有意思極了。

  今天我們真是太開心了!

  實驗銀河小學二年四班

  梁淞石

您正在瀏覽: 春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