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遊

  馮元溪

  二年級一班

  春天來了,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們懷着喜悅的心情,乘車來到美麗的百花公園。

  一走進公園,我就感覺到百花公園跟他的名字一樣。瞧!小草從地底下探出頭來,好奇地看着周圍的一切。湖邊的柳樹在春風的吹拂下搖着綠色的長辮子。美麗的櫻花也開了,遠遠望去,好像一個個粉紅色的小精靈點綴在枝頭,桃花綻開了笑臉。連翹花也不甘示弱,它把自己的花開得大大的,像一隻只美麗的黃蝴蝶。

  我們沿着彎彎的小路,一直向前走,看見幾隻小鳥在樹枝上喃喃自語,好像在說:“歡迎你們到來!”一隻只花蝴蝶在百花叢中翩翩起舞,勤勞的小蜜蜂扇動着“嗡嗡”的翅膀在辛苦地采蜜,公園裡到處都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走着走着,我們的肚子也都餓得咕咕叫了。同學們來到空地上圍坐在一起,拿出自己的食物互相分享着。大家一邊說笑一邊享受着美味,開心極了!

  時間過得真快啊!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百花公園,真期待下一次的春遊!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